琥珀

生是过客,跋涉虚无之境。。

我想,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。。


我想,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。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因为简单的喜欢而牵手,
             一起分担彼此的喜悦与悲伤。
             吵架的时候一直嘴硬着不服输,
             但心里其实在享受琐屑中的欢愉,
             看着他较真的模样
             会暗暗因为可爱而偷笑。
             努力赚钱,
             只为了一句“我养你”的承诺
             总是想念着他怀抱的温暖
             不论有怎样的困难,
             彼此便是对方休憩的港湾。
             我想,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
             或许你会觉得我是戏言
             但此刻,我是认真的,
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真的有一双值得牵起的手。。


 


 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