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

生是过客,跋涉虚无之境。。

我喜欢。。

 我喜欢我前一秒钟的睡意。。 


我喜欢我昨天不顾一切的怒火。。 


我喜欢我上个星期日和朋友在路上徘徊时看到的星光。。


 我喜欢我两个月前的忙碌。。 


我喜欢我去年十二月生日时的热闹。。


 我喜欢我大学入学时自信满满的想法。。 


我喜欢我填报志愿时的坚持。。 


我喜欢我高中时常常吵架的一群朋友。。 


我喜欢我初中时常做的恶作剧。。 


我喜欢我小学校园里荡过的秋千和躺在许多落叶上的天真。。 


我喜欢我曾经养过的一只小狗。。 


我喜欢我四岁的时候怀疑一切的眼光。。 


我喜欢我出生时无所顾忌的嚎啕大哭。。 


 


  
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