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

生是过客,跋涉虚无之境。。

许久不见。。




  




许久不见。。









  我是有多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呢?其实并没多久吧,但是对我来说好像有一个世纪那么长…




    以前的每一天似乎都必须要做的事情,给你发条短信,或是看看你的微博更新了没,又或者看看你是否上线,突然间没了这些例行的事,总觉得生活似乎缺了一个角,怎么拼凑,都拼不出曾经的轨迹。




    工作依然很忙,忙到不可开交,初到异地的陌生,以及不善经营的人与事,还有纷乱的心绪,想念,而后开始习惯……




    其实我清楚,已经离开的人,已经远去的心,都不会再回来了。即使勉强找回,也不可能回到原来的样子了,梦碎了就是碎了,只是我自己筑了一道藩篱,把自己困在过去的残梦里不想跳出来而已。




    苏苏说得对,到最后总要给自己留点尊严,不能让别人看轻,但打开YY,听到广告中那熟悉的声音,我知道,所有的强忍都是徒劳的,我忘不掉也从没想过要去忘记。其实,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,你反而会记得越发清楚。所以,当已不能够再拥有,或许我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。




  你好么?我很好……




 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,会好好工作,或许还会再找到一个让我这样爱的人,但…




  我从没后悔曾这样爱过你。。




  




 




   

评论